缺席本身就是一种强调。


他其实无处不在。

保存一下游戏里出现的cg,我女儿真好看嘿嘿嘿😃😃😃

🤔🤔这个人的情话未免也太让人动心了吧😭

啊,是傲娇呢
琳娜真的好可爱啊!!!

妮柯斯一脸懵逼
妮柯斯:发生了啥?什么回事?我咋就要参加那什么音乐会了呢??嗯???

我们认真思考一下,马疙瘩不是魔法师,没有魔法师的绶带,这个绶带等级还挺高的,所以肯定不是她自己的。

那么是谁的呢?🤔🤔🤔

女装大佬了解一下😂😂😂居然是王子假扮的仙女😂😂😂

所以就是你让我的服装蛋一直出重复的吗?!!!想要我一直去服装分解去看你吗?!!!我跟你讲,不要仗着我喜欢你就这么做!!!!哼!!!

我!又站了一个邪教cp😭😭😭谁能告诉我哪里有泷升老师x黄前久美子的文啊!!!!
😭😭😭😭😭😭😭😭

【全职高手+偶像练习生】身为电竞选手的我为什么要成为偶像??

  叶修的运气实在是不好,他是最后一个自我介绍的,也是第一个表演的。

  一般来说,最后一个和第一个总是不太好,两个比较起来,第一个总归是比最后一个好点的。而叶修,他两个都占了。

  在叶修这些练习生开始舞台表演被导师们进行等级评测之前,他们还要自我评测。虽然叶修完全没有搞懂这个环节是用来干嘛的。

  叶修面前摆着印着ABCDF五个等级的字母,可以看出来其中BCD五个等级拿的比较的多,AF比较的少。他想了想,无视小点叫他拿A的声音,很果断的拿起F贴在身上。

  这也是没办法的嘛!...

【海贼王】要养只青蛙吗

01
伟大航路最近流行起了养青蛙
好吧,青蛙旅行

02
路飞原是不知道的
毕竟你不能指望路飞的脑袋里有除了海贼王和肉以外的东西
即使草帽海贼团全员都抱着一个纸片样的长方形小盒子

03
但是如果打扰到他吃饭
他还是能知道
在山治又一次推迟吃饭时间后
他终于发现他的同伴们都在盯着一个长方形的小盒子

04
而后他开始询问
娜美兴致勃勃的跟他解释
虽然他睡过去了
在挨了一拳之后
娜美给了他一个长方形小盒子让自己玩

05
路飞盯着小盒子里的画面
一只萌萌哒的小青蛙正拿着蓝色小背包等着他收拾
那双纯黑色的死鱼眼竟让他觉得莫名的熟悉

06
在收拾好小背包后就要他取名
路飞想着那双死鱼眼双手不受控制的打出几个字母
而后才知道为什么那双死鱼...

1 / 10

© 少年,你听过LCC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