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跳向空中,就再没有任何东西能限制我了。

【欧出】谁也没有想到,世界末日会突然来临

*对不起,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写啥!跟我的脑补相差甚远,我想掐死自己。

*小英雄的事让我心碎,以后不会写相关同人文,但之前写的文也不会删。
 (*ゝ_●*)ノ=s=t=a=r=t===============(*ゝ_○*)ノ=f=i=n=i=s=h=============(*ゝ_●*)ノ=s=t=a=r=t===============(*ゝ_○*)ノ=f=i=n=i=s=h=============

    谁也没有想到世界末日会突然来临。

    绿谷出久的脑海里突然冒出这句话,那是他曾经和他的老师、他最崇拜的人——欧鲁迈特,一起去看的某部末日电影的开头。

    这是绿谷出久在听到欧鲁迈特死亡时,他的感受。

    其实那部电影并不好看,俗套的故事情节,多到不行的穿帮镜头,假的可以的特效,唯一令人映像深刻的就是那个电影院的爆米花很好吃。

    但是和他一起去看电影的欧鲁迈特很高兴,瘦肉得只剩皮包骨头的男人发出的笑声很虚弱,像是病入膏肓的病人,不,他本来就是个病人,苟延残喘的病人。

    绿谷出久却完全没有注意到,他那时已经是和平的象征,是欧鲁迈特的继任者,是NO.1的英雄。

    他与欧鲁迈特的见面已经很少了,在被工作所填满的日子里,时间少的让他没法去看望自己的老师。

    若不是偶然的、奇迹般的、在与敌人战斗时受伤,他根本不可能与欧鲁迈特一起看电影,然而在看电影的时候他有着急躁。

    欧鲁迈特看出了他的急躁,尽管对世人来说绿谷出久是英雄,但对他来说绿谷出久依然是当初那个爱哭弃的小鬼。

    “绿谷少年呦!”欧鲁迈特的声音颤颤巍巍的,他试图用灰烬的余温护着熊熊燃烧的烈火,但在他下句话出口之前,和平的象征绿谷出久就向他道歉,他眼中需要保护的少年,早就成长为许多人的英雄了。

    绿谷少年,不,绿谷已经是个英雄了,看着并不需要自己指点青年,欧鲁迈特略为感慨。

    电影的尾声中,在自己最后一个朋友死后,孤身一人的主角演技僵硬的痛哭,为什么,因为我是个坏孩子,所以要受到惩罚吗?

    坏孩子必须受到惩罚~
     
     谁也没想到世界末日会突然来临。
     绿谷出久也没有想到欧鲁迈特会突然死亡。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