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跳向空中,就再没有任何东西能限制我了。

【全职高手+偶像练习生】身为电竞选手的我为什么要成为偶像??

第四章    叶修说他不会跳舞

    叶修的运气实在是不好,他是最后一个自我介绍的,也是第一个表演的。

    一般来说,最后一个和第一个总是不太好,两个比较起来,第一个总归是比最后一个好点的。而叶修,他两个都占了。

    在叶修这些练习生开始舞台表演被导师们进行等级评测之前,他们还要自我评测。虽然叶修完全没有搞懂这个环节是用来干嘛的。

    叶修面前摆着印着ABCDF五个等级的字母,可以看出来其中BCD五个等级拿的比较的多,AF比较的少。他想了想,无视小点叫他拿A的声音,很果断的拿起F贴在身上。

    这也是没办法的嘛!谁叫他只是一个练习舞蹈还不超过三天的电竞职业选手嘛!隔行如隔山,即使他曾经是广播体操的领操员也不代表他能在这群专业人士里脱颖而出啊!

    “选个F以后努努力爬到B啊A啊,看着不是会更有爆点的吗?”叶修对一直劝着他选A的小点如此说道。

    叶修的运气真的不是特别好,甚至可以说是很差,最后一个自我介绍的是他。所以其他位置都被占满只剩下第一的位置也是可以理解的吧?

    “我叫叶修,叶子的叶,修身治国齐家的修……”叶修在心里默默的叹了一口气,好想打荣耀啊,没有荣耀的话吃鸡也行,cf好像也不错。

    他看了一眼唯一剩下的位置。第一不愧是第一,座位比其他的大了差不多一倍,闪闪发光的伫立在所有位置的最上方,彰显着它的与众不同。

    “你们给我留的,还真是个好位置。”叶修苦笑一声,无奈的弯了弯嘴角。他本身长得就不错,即使在这众多花美男中也算得上突出的,浅浅的勾下唇角也有着一股富家子弟的感觉。

    在场的练习生们听到他这么说,便忍不住与熟悉的人讨论起来,发出一些不带任何嘲笑意味的笑声。

    等叶修坐下之后,显示屏上便开始介绍导师了。那一大长串的前缀让任何一个熟悉娱乐圈的人都能猜出导师们是谁。

    叶修看着第一个介绍的全民制作人代表的名字感觉眼熟极了。张艺兴……总感觉在哪里看过这个名字,是在哪里呢……

    小点看着默默思考的叶修表示:我知道你在哪里看到过的,但我就是不告诉你!谁叫你不听我的拿A呢!

    在导师们一个个闪亮登场后,全民制作人开始讲解节目的赛制和规则,当这些都讲解完之后,就是导师等级评测了。

    叶修是第一个表演的,他选择的是唱跳,又要唱歌又要跳舞的那种。而且也直到这个时候,叶修才终于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觉得张艺兴这个名字比较的熟悉了……

    那不是他练了三天的《what you need》的原唱吗?而且刚来这个世界的时候看到的mv的主角也是他啊。

    要在原唱面前表演,总感觉,有点紧张呢……

    叶修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在他站在舞台上的那一瞬间,他便冷静了下来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