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跳向空中,就再没有任何东西能限制我了。

数一下我的男神



叶修(呜呜呜我真的是好喜欢他不管是刚离家出走时的叶修年轻时的小队长意气分发的斗神还是现在这个经历良多沉稳的叶修我都好喜欢啊!!!所以我每多一个墙头,叶修就多一个男朋友☺)


  

艾斯(啊!艾斯这种又强大又温柔又天然身世悲惨但是个好哥哥的类型我真的抵挡不住,而且笑起来真的好好看啊!!)


  

银时(虽然吊儿郎当但是温柔,内心有点脆弱但又强大,总是被迫失去但依然选择拿起,怎么说呢,我很喜欢!!)


  

吉田松阳(怎么说呢,我是真的真的对温柔又强大这一挂的没有抵抗力,可惜松阳三三出场比较晚)


  

大蛇丸(年轻时候的他真的很好看啊!!而且又是个天才,对弟子又温柔,还是个科研人员!!)


  

解雨臣(虽然我只看了一遍盗墓笔记,但我硬生生的从那极少的出场中喜欢上他,我真厉害👍)


  

云雀恭弥(美色所惑,真的是美色所惑啊!因为他,我体会到了一见钟情的感觉,心脏骤停又跳动的感觉,我的个天哪!!!)


新妻英二(可爱!真的是超可爱啊啊啊啊啊)


  

 中原中也(帅!我就是个看脸的颜狗!)

 


  

日向翔阳(他是太阳!)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