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跳向空中,就再没有任何东西能限制我了。

【海贼王+加勒比海盗】童话镇

都是些片段。不连贯的。

01【听说白雪公主在逃跑】

 

艾斯感觉糟透了,虽然他已经来到这个世界并且生活了近十年,但是他仍然不能适应这里的生活,就跟他始终无法理解他的兄长们对话时为什么总是充满了火药味。这也当然,你不能指望一个从前是个海盗的人能懂得王室的心机。

艾斯觉得自己实在是忍受够了,仔细想想,他已经近十年没有接触过大海了,就连看都没看过。是的,国王一点都不宠爱他的小儿子,那他的小儿子艾斯自然就没法接触他心心念念的大海。

然后艾斯就打算出逃,只能说这次的出逃真的是太顺利了,艾斯在三天后听到自己的死讯之后就知道国王大概早就计划让他走了,或者计划杀死他?

不过这些都与艾斯无关,虽然这世的父亲并不爱他,但是他已经有过一个爱着他的老爹了,还有一个愿意为他进监狱的弟弟,以及更多的为了他付出性命的伙伴。

02【小红帽在担心大灰狼】

 

“杰克在哪?”艾斯发现伊丽莎白身后并没有杰克的身影,开口问道。

“他打算留下来,给我们一个机会。”

艾斯张了张嘴,实在是不知道说什么,至少在他的认知里,杰克并不是这样的人。如果是路飞和他的同伴或者白胡子海贼团的任何一人,他们会留下来,但是杰克……

“快走!”

艾斯本能的觉得有哪里不对劲,但是时间并不允许他接着想下去。

他手疾眼快的抓住了从甲板上垂下来的绳子,看着小船从他身边开走。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特纳特别惊讶艾斯的行为,他从已经飘远的船上大声的问道,虽然话语的后半段被不停歇的炮火的声音所掩盖。

即使艾斯并没有听全他的话,但是艾斯知道他在问什么,他露出了笑容与平时一样的笑容,一如太阳,“因为他是我的朋友!”

03【听说疯帽喜欢爱丽丝】

 

杰克实在是无法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虽然他以前一直说伊丽莎白跟他是同一类人,但是初见时给她贴上的千金小姐的标签并没有撕下来,直到现在……他是不是应该自豪自己的眼光真不错。

杰克看了眼自己手上的镣铐,感觉分外的熟悉,这不是之前他特意找人做出来放在地下室里撑场面用的吗!刚拿到手时他还特别兴奋来着呢。虽然知道这个镣铐用剑劈不断,但他还是尝试了一下,果然劈不断……

忽然杰克感觉到黑珍珠号一阵的摇晃,大概是那头大章鱼撞击了他可爱的小姑娘。不过也庆幸大章鱼撞击了他的小姑娘,瞧,不是有个油灯滚下来了吗?

杰克努力伸长手里的剑,试图勾到油灯上方的环。专注努力的杰克并没有发现离他不远处的地方正有人顺着绳子爬了上来。等他勾住油灯把它拉过来的时候杰克才发现有人正看着自己。

黑色卷发的少年在看到杰克发现他的一瞬间露出了一个笑容。在这硝烟密布的黑珍珠号上,杰克竟觉得看到了太阳,就这一怔,他好不容易勾住的油灯就掉了。

艾斯上前拿起油灯帮他挣脱镣铐,杰克张了张嘴,想要问的问题太多,竟不知道问什么。一股无言的沉默在他们两之间弥漫。

杰克受不了这种沉默,他决定遵从自己的本心,问出他开始想问的第一个问题,“为什么你会在这?”

“我是来救你的。”艾斯又露出了笑容,直到这时,杰克才发现这人似乎真的很爱笑,“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04【丑小鸭会变成白天鹅】

 

许是额头的汗珠糊住了眼睛,模糊了理智。从不回忆过去的伟大的杰克斯派诺船长居然开始回想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情景。

杰克刚把任性的小孩哄好,当然,在威廉看来,任性的明明是杰克。和好的两人打算前往土图加港,但是到达土图加港可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到的。

当天边的颜色渐渐暗下来,杰克觉得他们或许该吃个晚餐了。也幸好拦截号虽然小了点,也算个军舰,厨房还是有的。杰克用些许的时间找到了厨房,正当他们打算进去的时候,听到了从里面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

海军?威廉用眼神向杰克询问。

杰克翻了翻手,示意自己也不清楚,他用眼神示意威廉与他一起从门口进入。威廉咽了咽唾沫,用手紧握住挂在腰间的剑,杰克一只手握住剑另一只手伸向了只有一颗子弹的枪,当然,这是威慑用的。

然而敌人却出乎他们的想象,至少海军是不会招收不过十二岁的少年的。男孩有着一头黑色的短发,微卷,中分,脸颊上平均分布着些许雀斑,身上的衣服虽然质地看着并不好,但那即使被灰尘与泥遮住也依然白皙的皮肤能看出是个娇生惯养的小子。

“小男孩儿~”杰克把碰到枪的手拿开,对着少年翘起兰花指开口说道:“我觉得你最好把手上的刀给放下来,我想你应该是打不过两个人的~”

“……”男孩沉计算了下自己与他们的战斗力的差距,把藏在手心里的水果刀给拿了出来。他想了想,对着两人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我叫艾斯,是个海盗。”

“看你们的样子也不像是海军,你们是谁?”

杰克在听到男孩的自我介绍时就对艾斯起了兴趣,他以一种带着些许兴致的口吻,开口说道:“小男孩儿,海盗可不是一个游戏,他们凶狠又残暴……”

“我知道”男孩儿眨了眨眼,打断杰克接下来想说的话,脸上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挂着的灿烂笑容变得更加灿烂,带着毫不掩饰的自豪,说道:“但是我依然是个海盗!”

05【听说彼得潘总长不大】

 

土图加港是所有海盗的梦想,虽然艾斯和威廉好像并不适应。

“没闻过土图加港的美妙气息,这辈子就算白活了。”杰克领着两个小处男在土图加港穿梭。他自身倒是完美的融合进土图加港,但旁边的两个却与周围格格不入,那鲜明的对比让所有人都忍不住注视他们。

就像现在,一位浓妆艳抹的红发女子提起裙摆向三人走来,那气势汹汹的模样看着就像是来打人的……

“啪!”

……还真是来打人的,杰克刚刚还叫着女子的名字张开双手迎上前去,猝不及防的一巴掌把他给打懵了,一脸委屈的自言自语道:“我好像不该挨打……”

刚把头转过来,又有一名浓妆艳抹的白发女子走过来,杰克露出了微笑,有点像花枝招展吸引异性的孔雀。然后就被女子脱口而出的质问给问懵逼了。

“她是谁?”女子挑着眉发问,见他答不出来,手一抬,杰克的脸上便又印了一个巴掌。

06【杰克他有竖琴和魔法】

对不起,写不下去了。
算了算了,这拉郎我也不磕了😂😂😂

评论(5)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