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跳向空中,就再没有任何东西能限制我了。

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成了奴隶,然后有一个人要帮我逃跑,他猎来了一只熊,我就把熊皮剥了套身上,然后我就跳出了窗开始逃跑,窗外是森林,然后有很多人来追我,我在逃跑过程中惊鸿一瞥的看见一个可以躲的地方,但我还是放弃躲那里,接着逃跑,然后前方正好有人过来,不过因为是采购队很弱被我逃掉了。
之后我就接着冲冲冲,然后看见了一道围墙,,特别漂亮,我在那里楞了好久知道追兵过来才接着逃,然后我就开始爬墙,爬上墙之后他的后面是两个人,
其中一个还是国王?反正就是身份高贵的人,这个围墙里的东西都是他的。
另一个就是跟了我一路的人,然后我就拿板砖拍了这两的头,别问我哪来的板砖我也不知道。
然后还从墙上拔下一颗钉子,戳进了那个国王的脑袋里。
然后我就醒了…………
什么鬼梦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