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跳向空中,就再没有任何东西能限制我了。

【海贼王+加勒比海盗】艾斯:想当船长的我成了船长夫人???

杰克船长x人鱼艾斯

【小人鱼把阳光抹成眼影,投入泡沫的怀抱】
这句话延伸出的脑洞


01

    艾斯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变成人鱼。
    虽然能够复活很好,而且还能够接着在大海上冒险,不过不代表着他想要变成人鱼。
    我还是想要上船上陆地的啊!!我还是想要做船长的啊!!看着离他不远处握着舵意气风发的船长,觉得自己委屈极了。然而最重要的不是这些,至少现阶段最让艾斯难过的是,大海里并不能生火。
    不要以为这是小问题,要知道不能生火就意味着不能吃肉!他总不能天天啃生肉吃吧?
    正在独自思考人生重大问题的艾斯忽然感觉有人在看自己。
    是那个拥有着一艘船的船长。
    忽然,艾斯想到了一个可以完美解决自己人生重大问题的方法了。他确认了一下自己与那名船长的距离,往水里一扎,就消失了。

    杰克刚拿回自己的黑珍珠号没多久,正得意的对着罗盘指示方向。
    盯着平静万分的海面,杰克感觉到有些不对劲。
    大海里是不会出现石头之类的东西的,那么那海面上一点黑色的东西是什么?
    等到稍微近些了他才发现那是一个男人,中分的黑色短发,脸颊两侧平均分布着些许的小雀斑,但是却丝毫不影响他的帅气,然而最令人瞩目的是他脸上灿烂到连阳光都有些逊色的笑容。
    emmmmmm
    还是有哪里不对劲的样子,杰克更加仔细的观察那个男人,直到小雀斑好像被惊扰到的样子,往水里一扎。漂亮的鱼尾溅出些许的浪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折射出绚丽的光彩……
    …………人鱼!!这是条人鱼!!还是条男人鱼!!杰克惊呆了,要知道所有关于人鱼的古老传说中都明确表示只有女性人鱼的存在。
    小人鱼他消失在了大海中,但是杰克表示没关系。虽然他还要去天边赴一场约会,但他想对方应该不会介意多等一会儿的,不是吗?毕竟这可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杰克低头看着手里指针正在缓慢移动的罗盘,直到指针稳稳的指向他的正右方才上前查看。那条小雀斑人鱼正在海面上扬起笑容对他灿烂的笑。
    “这位船长先生,请问你有什么可以吃的东西吗?”艾斯挠了挠了自己的黑色小卷发,内心带着一点不好意思,虽然面上完全没有显露出来,“可以的话,我想要吃熟的食物,最好热气腾腾的那种。”
    这条人鱼好像特别的自来熟,在听到小人鱼的后半段话后杰克更加坚定了一个想法,居然能这么熟练并且没有丝毫违和的提出自己的要求!
    “当然可以,这位人鱼小……先生。”
    “不过,热乎乎的食物扔在海里可就湿透了。你想要上我的黑珍珠号参观一下,顺便用个晚餐吗?”
    “我叫艾斯。” 打量了下自己与船的甲板之间的距离,艾斯觉得自己尾巴的肌肉可能支撑不了自己弹那么远,“但是我要怎么上去呢?”
    听到艾斯打算答应,杰克心里美滋滋的。他指着不远处的救生船,说道:“我可以用救生船把你拉上来。”
    “好的。”
    等到救生船被放下了,艾斯双手撑着船沿,尾巴一弹就到了船的中央。看到艾斯坐上了船,杰克立马开始把船拉上来。闲着无聊的艾斯开始观察自己的尾巴,明明是自己身上的东西他都没有仔细的看过呢。
    尾巴上的大部分水顺着银色的鳞片滑到船板上,只剩下少量的水珠在阳光下被一点一点的蒸发,就连鳞片都像是随着水滴的减少而变得透明。
    ……不对,它是真的在变透明啊!等到身上的水基本都没了后艾斯发现自己的双腿又回来了。噢耶!可以上岸了,开心。
    但是艾斯,你是不是忘了你当人鱼是并没有穿衣服,也就是说,你现在是,全裸的……
    杰克把救生船固定住打算把那条人鱼带过来,然后就看到小雀斑的尾巴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双腿。顺着他的脚踝,杰克的视线慢慢的往上移。觉得这只人鱼腿挺结实的,小腿的肌肉看着就有力量,而且他还没有腿毛。
    移着移着,杰克的目光就移到了小雀斑的某个部位。正在忙着惊讶和惊喜的艾斯并没有发现自己的某个重点部位被人一览无余,直到一声口哨的响起。艾斯猛然抬起头,发现黑珍珠号的船长正看着全裸的他,目光一直徘徊在某个部位。
    有些尴尬,艾斯试图不引起注意的遮住自己的重点部位,耳朵尖上泛着些许的薄红,“能,给我拿件衣服吗?”
    “当然可以,小雀斑~”杰克转身就打算去帮他拿衣服,刚走两步又停住回头说了一句,“不需要自卑,你的规模还是可以的。”
    然后就看见小雀斑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泛红,杰克毫不怀疑现在他的脸上完全可以煎个鸡蛋。

评论(9)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