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跳向空中,就再没有任何东西能限制我了。

【银魂】脸盲怪我喽

1.    说真的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下雨  by江华

    夜兔星总是常年阴雨,只有极少数的几天会出太阳,有时候甚至一年都见不到几次太阳。

    江华躺在床上,细细的雨丝透过窗户打在她的脸上,冰冰凉凉的。

    然而她本人却感到有点高兴,她在床上躺着太久了。

    她本来不是个耐不住寂寞的人,更何况她的两个孩子还会来陪她,神乐会拿着野花啪嗒啪嗒的跑过来,大概是在路边选了最好看的几朵,上面还沾着露珠。

    在夜兔的故乡不过她一人她也呆的下去。但也许是因为她生病了。

    她曾被神晃带着到处跑,被黄沙侵蚀的土地,长着参天大树的雨林,有着蔚蓝色海洋的地球。她接触过许多光怪陆离的事,最后才选择在夜兔星居住。然后,就像她的前半生一般,她最后的时光却是困于一处。

    江华实在是没力气了,像是溺水的人,连挣扎的都显得那么无力。整个人早已陷入了无穷尽的黑暗里,但是她不能,她还没有见过自己的孩子最后一面。

    大约是上天怜悯她,江华听到了开门的声音。刚开始她以为是错觉,直到迟钝的感官把手上的触觉经由神经传达到大脑,小孩子带着点呜咽的声音从耳边响起。

    于是她伸出手试图去触碰,脸上带起了一个安抚性的微笑。但是她真得太虚弱了,就连微笑都显得苍白,江华耳边的声音变成了大哭。

    让她的心也一点一点的紧起来,就连身上伴随着虚弱而来的无力也感觉不到了。

    然后江华就被人抱住了,大约是回光返照。江华感觉自己的视线清晰了不少,她捏住了手里神晃刚刚塞给她的东西,开口道:“下次,我们一家人再一起去地球吧?”

    “神晃、神乐,还有神威……”

    江华又一次醒来,虽然这里跟夜兔星一样下着雨,但是江华知道,这里并不是夜兔星,并不是她的家。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