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跳向空中,就再没有任何东西能限制我了。

【全职高手+食戟之灵】荣耀学院这个名字根本不是美食学院

第七章  招待不周

    在得到叶修的评价后,少年一把摘下头上带着的头巾,露出了一个自信洋溢的笑容,窗外的阳光都异常配合变得强烈,照射在幸平创真的身上都像是故意在衬托他。

    叶修发现自从自己遇上幸平创真以后,眼睛经常会面临被闪瞎的危险,比方说上次,上上次,和这次。

    他稍微眯了眯眼睛试图让自己不被闪瞎,但即使是这样,他也没有移开视线。

    十五六岁的少年最是张扬肆意,眉眼间锐利的骄傲清晰可见。口中说着的中二台词,做的中二动作都仿佛是在向世界发起挑战。

     怎么说呢,叶修心想,还蛮可爱的。

    他盯着面前的少年良久,忽然开口道:“下课后,你要不要带我去社团逛逛?”

    “嗯?”幸平创真虽然不太了解怎么话题就忽然转到这个了,但还是一口就答应了:“可以啊。”

    叶修笑了笑,刚想说些什么就被打断了。

    “嗳~叶学长想去逛社团我也可以带你去的~”
    “我也可以的,我还是中华料理研究会的!”
    “那我还是日式料理研究会的呢!”
    “哈?你是想说日式料理比我们中华料理厉害?!”
    “我没这么说!不过确实比你们那个什么料理研究会厉害。”
    “你是想打架吗?!!”
    “来就来谁怕谁!”

    ……看着三言两语就安排好的一场食戟之战,叶修特别无奈,内心右手扶额。

    “好了好了,”叶修制止了宛如菜市场一样的学生们,开口解释道:“谁让我想逛社团的时候刚好幸平同学就在面前呢。”

    说完还顺手摸了摸幸平创真的脑袋。

    刚巧,叶修一说完下课铃就响起了,学生们没啥办法只能走了。

    不过一会儿,教室内就剩下叶修、幸平创真和田所惠三人。

    “叶学长,我等会还有社团,就先走了。”田所惠向叶修和幸平创真两人挥挥手后就匆匆离开。

    “那么,我们要先逛哪里呢?”叶修一脸兴致勃勃的问道。

    “唔,那就先逛盖饭研究协会吧!”幸平创真想了想,说道。

    得到叶修回应后,幸平创真率先往前走去给他带路。

    叶修落后一步,打量着边走边说自己和盖饭料理研究会之间发生的事情的幸平创真,觉得刚刚摸人家脑袋的手感好像还不错,总之很想再摸一遍。

    遵从本心的叶修默默加快步伐与人并肩而行,手很自然的抬起又摸了一把幸平创真的头。在对方疑惑看来的时候露出了一个无辜又天真的微笑。

*

    远月学园的占地面积特别大,独占了一整座山。所以社团和教室所在地有些距离,但还好,即使有些距离,走没多久也就到了。

    幸平创真说,盖饭研究协会的会长是一个有着飞机头的学长。然而推门而入的两人看到的并不是那个飞机头的学长,而是一个身材火爆、褐皮金发的小姑娘。

    “咦?肉魅你在啊?”

    肉魅?叶修回忆了一下幸平创真在路上所说的故事,就是那个与创真进行关于盖饭的食戟之战输了的女孩?

    在幸平创真不知道的时候,叶学长已经开始在内心里称呼他的名了。

    看着被幸平创真称呼为肉魅而有些脸红的少女,叶修忍不住感慨年轻就是好啊!

——————

  此时的叶修并不知道,自己以后也会陷入这种少年(√)少女(×)之间黏黏腻腻的恋情。

  小剧场:

很久之后的某天,已经达到厨神境界的幸平创真遇上了幸平城一郎,也就是他爸。

幸平创真:你走之前说的那句话根本不对。

幸平城一郎:哪句?

幸平创真:就是那句“想达到厨神的境界,那么必须找到一个想让自己给她做菜的女人才可以。”

幸平城一郎:emmmmmm,哪里不对?

幸平创真:找到一个想让自己给他做菜的男人也可以的达到厨神的境界!

幸平城一郎:???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