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跳向空中,就再没有任何东西能限制我了。

【暗杀教室】身穿裙子的我该如何拯救身为章鱼的你!


     潮田渚曾经是个伪娘,是个身穿裙子的伪娘,是个身穿裙子而且还长的特他妈好看的伪娘。

    当然那都是曾经,他现在要上学自然不能穿裙子,影响不好,而且学校也不让,好吧最关键的是后面那句。所以,他的妈妈,那个逼自家儿子穿裙子想女儿想疯了的女子就不在逼他穿裙子了。

    然而,潮田渚毕竟穿过裙子,他穿裙子所造成的后果是存在的,是不能忽视的。

    所以,被那个曾经看过潮田渚穿裙子所以一直以为自家学生是女生而且总有意无意的忽视各种明确指出潮田渚性别的线索的杀老师骚扰也是活该?

    哦!不,我们不能这样,我们要遵守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二十四真言!不能认为他是活该的,就算是心里这么想也不能说出来不是?

    “业君,你已经说出来了。”

    我们温柔可爱美丽善良大方的潮田渚带着无奈的表情看着他旁边的帅气逼人的业君说道。

    业君耸耸肩,一脸无所谓的样子。

     “业君,你说我该如何让杀老师知道我是男生啊!”

    “直接跟他说呗?”

    “我跟老师说过了,可是他不信!”

    “那就让他摸摸看!”

    “他不肯,说女孩子不能随便给人摸。”

    “呃,那么就让其他老师告诉杀老师?”

    潮田渚带着一种悲伤的语气说:“其他原本坚信我是男生的老师从杀老师那回来之后居然问我你真的是男生吗?!”

    “噗!”赤羽业用一种同情的眼神看着潮田渚说:“要不,你还是放弃吧。反正也就是骚扰一下你,忍忍算了。”

    “可是!”潮田渚拿出一样东西哭笑不得,“他不光送了我玫瑰🌹口红眼影裙子,他连女孩子的内衣都准备了。”

    赤羽业认真的观察了潮田渚手里的内衣,“唔,款式还不错嘛!要不你穿上试试?”

    “业君,我是男生,为什么要穿女生的内衣啊!”

    “因为好看?”赤羽业说着,拿起手机光明正大的拍照,然后接着道,“不过你在教室里拿出这个真的好吗?”

    潮田渚楞了一下,看了看周围的同学。

    #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潮田渚#

    #渚君我看错你了#

    #没想到你有这种嗜好#

    #你还是我当年认识的潮田渚吗?#

    不,等等!你们听我解释!事情不是这样的!心累的潮田渚连赤羽业拍照他都不想理了。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业君!”潮田渚欲哭无泪的说:“你早就知道了吧!怎么不提醒我啊!”

    “因为,感觉这样很有趣!”

    业君,你的角和尾巴露出来了。

    “不过,你怎么不想想为什么这么多女生,杀老师偏偏就送你东西呢?”

    唔,这个还真没想到。不过……

    “业君,我是男生。”

    “是是,是男生,”赤羽业符合着,默默的把刚才拍的照片发班级群里。

    配字:即使渚是个绅hei士tai也不要放弃他好吗?

    看了班级群的潮田渚连话都不想跟业说。他把头趴在桌子上思考着刚刚业君所说的问题。

    然而眼角余光他看到了趴在教室门后偷窥自己的章鱼杀老师。那只章鱼发现潮田渚看见了他把头缩了回去,又伸出来了,又缩了回去,又伸出来啦!!

    潮田渚无语的看着杀老师,完全不知道那人要干嘛!!等等,他怎么变粉了,怎么越变越粉了!!

    完全不理解老师为什么变粉的潮田渚终于忍不住叫了一声“杀老师!”

    杀老师听到潮田渚叫他,便扭扭捏捏扭扭捏捏的走了过去,旁边围观的赤羽业形容其为思春少女见到心上人的样子。

    潮田渚表示不想和你说话。

    扭扭捏捏扭扭捏捏的章鱼紧张的把自己的触手缠在一起

    …………

    这是害羞吗?!!为什么感觉好恶心啊啊!!此为周围围观人员的心声包括赤羽业。

    然而潮田渚并不知道其他同学的心声,问道:“杀老师,是有什么事找我吗?”

    “渚晚上有空吗?”扭扭捏捏的章鱼扭扭捏捏的问道。

    “哎?”潮田渚愣了一下,是要给我课外补习吗,“有啊!”

   章鱼听到潮田渚的回答,两只眼睛瞬间就亮了起来,“那就晚上来教室吧!”然后咻的消失了。

    潮田渚一脸茫然的看着杀老师瞬间就消失的身影问赤羽业,“业君,你知道杀老师找我有什么事吗?”

    “不知道呢~”

    潮田渚听着赤羽业荡漾的尾音表示不信,然而不管他怎么追问,赤羽业都不告诉他。

    啧啧,渚还是太嫩了呢!赤羽业啧了两声对于渚居然还没有看透那只章鱼的想法表示同情。至于同情的是渚还是那只章鱼就不一定了。

(*ゝ_●*)ノ=s=t=a=r=t===============(*ゝ_○*)ノ=f=i=n=i=s=h=============

晚上3年E班教室
 .

    潮田渚疑惑的看着眼前的杀老师,今天的杀老师特地穿了一件由赤羽业同学选出来的完美的体现了杀老师魅力的衣服。

    他有点紧张的揉搓着衣角,看着渚疑惑的表情,“渚,我…………”

    “?”

    “你…………”

    “?”

    “…………今晚的月色真美啊!”最终他憋出了这么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潮田渚看了看天,墨色的天空点缀着星点星辰,可以看出明天一定是个好天气,如果有轮弯月与星星相互映照的话那自然就更美了,然而,今天是初一,没有月亮。

    “…………杀老师,今天晚上根本没有月亮啊!”

    “…………”

    “…………”

    “哎!别挤啊!我都快藏不住了!” “过去点过去点,我要出来了!” “这里挤不下了,谁叫你们硬要来啊!” 远处的灌木丛里传出了一阵阵吵闹声。

    “…………不,没什么,渚,今后也请继续努力啊!”杀老师用他的触手摸了摸潮田渚的头,在潮田渚疑惑的眼神中朝灌木丛走去。“你们,在这里做什么!乌间老师和bitch老师也在?”

    “呃……”bitch老师一指旁边的赤羽业,说:“我是被业同学拉过来的!”

    “(^_^)”

    “……赤羽业同学!!!”

    赤羽业淡定的微笑,“潮田渚,杀老师他喜……”

    话还没说完便被杀老师捂住嘴!

    “闭嘴!不准说!”

    
     end

    嗯……等等,潮田渚同学你是不是忘了你家老师还是认为你是女孩子啊?

    算了,反正不重要。

评论(4)
热度(1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